close
La chance 帛納荷 義式咖啡館
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號2樓之1
(07) 716-0937
營業時間:每天 9 am-12 pm

La chance 帛納荷 義式咖啡館-01
La chance 帛納荷複合式咖啡店,位在高雄市文化中心旁BALENO服飾店的樓上,
鄰近高師大,
透過整片的窗戶可以看到文化中心的草坪。其實我是來高師大陪考一整天,原本中午打算要去御書房休息的,
不過在附近繞了繞,被他的法文店名跟有設計感的招牌騙進來,
餐都在150左右,既然
御書房常去,就換一間挑戰一下。
La chance 帛納荷 義式咖啡館-03
這個是泰式檸檬魚150,除了主菜外,有兩樣配菜,
一個很稀的玉米濃湯,一碗綠豆湯,附餐飲料任選,
檸檬魚用的是鯛魚片,端上桌就有一股怪怪的臭味,
心理想著應該是魚露的味道,但魚肉入口就感覺非常不新鮮,
雖然不至於到臭酸,但已經有點噁心的感覺,整個味道非常怪,
配菜有炒玉米跟綠色的花椰菜,炒沙茶的花椰菜成了整個餐最好吃的一樣。
La chance 帛納荷 義式咖啡館-04
另外一份點了焗烤咖哩洋芋雞肉飯,味道是比帶來噁心感的泰式檸檬魚好多了,
焗烤的起司只有薄薄的一層,咖哩的味道還不錯,
但雞肉軟趴趴的,一點咬勁都沒有,也許是考試的人多,
咖哩醬跟飯沒有扮勻,有的地方味道就像在吃白飯一樣,
焗烤咖哩洋芋雞肉飯似乎是他店裡的招牌,
如果是招牌,用這種軟趴趴的肉雞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La chance 帛納荷 義式咖啡館-05
接下來非常沒誠意的一點,發芽的綠豆湯,還是這是甜的豆芽菜湯?
我想這樣是不置於中毒啦,頂多沒有綠豆味而以,
不過如果今天是我媽把綠豆泡過頭,煮成綠豆湯拜託我說,
不要浪費食物,那我會乖乖的幫忙喝掉,
這是一家收錢作生意的店ㄝ,用這種東西當附餐甜點會不會太過份?
見圖二跟此圖,兩個裝發芽綠豆湯的碗都有缺角。
La chance 帛納荷 義式咖啡館-02
平心而論,複合式餐飲店本來就不是來吃美食的,
所以我才會點焗烤飯這種比較安全的餐,
但是,有臭味不新鮮的魚片,沒攪勻的咖哩焗烤飯,發芽的綠豆湯,
實在讓人很不開心,不過他的位置還算舒適,靠窗座位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拆掉圍牆後的文化中心,草坪跟大樹讓人看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