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老師的一天-06
陰錯陽差的,去當了兩天的國小代課老師,
超級累的,我到上午第二節下課就發現我的喉嚨已經像唱完夜唱一樣的沙啞了。萬年在 ptt  tech_job 上面戰的月經題,台積電工程師跟老師時薪誰比較高?
來當了一天的老師,其實這行業沒有想像中的輕鬆,我上午四節只有一節空堂,
這個空堂就被前面這山耗掉了,聯絡簿還是下課小朋友來幫我蓋的,
我帶來想說可以看的英文書,一整天根本沒有機會拿出來,
只是老師在怎樣,四點就可以放學回家倒在沙發上就是了。

國小老師的一天-07
國小老師的一天-01
還好小朋友都非常熱情,讓我擔心的冷場尷尬,似乎是見不到的,
上課時我只有三分鐘喊一次,安靜啦,吵到別班了啦,
讓人開心的是,似乎我特別有國小女生緣?
第一節下課的時候,我就被七八個女生包圍,
有的還拉著我的手,整個身體躺在我身上,
還好我定性夠,不然臉紅就丟臉了,

女生七嘴八舌的問,老師,你有沒有女朋友 ?
這時候男生就過來,侯,老師,你喜歡女生後,(廢話,呆,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女生就吼,怎樣拉,忌妒老師跟我們比較好喔,
男生就吼,怎樣拉,美送來來定孤支啦,
女生就尖叫,阿,老師,你看男生啦,他們很討厭ㄝ!

不要懷疑,每個人國小時候就是這麼幼稚,
就是不知道國中以後會男生愛上女生。


還好我只是玩票性質,不然早晚會畫成蘋果日報示意圖,
不過從小到大,還真的是國小時代被暗戀的次數最高。
國小老師的一天-02
國小老師的一天-03
國小老師的一天-04
國小老師的一天-05
國小老師的一天-08
國小老師的一天-09
國小老師的一天-10
國小老師的一天-11
國小老師的一天-13
國小老師的一天-14
國小老師的一天-12
兩天的國小代課老師,還真的回想起很多事情,

老師,人家聯絡簿你沒有蓋
「打掃很認真」的章啦,我要蓋拉,
老師,你看,我又沒有講話,XXX就給人家登記了啦,

原本只去代一天四年級的,結果當天下午另外一班的導師因為小孩生病來拜託我,
我想說沒事就答應了,那老師跑過來的時候喊,彭老師,彭老師,我還遲疑了一下才回頭,
另外一班是三年級,可能又更幼稚,班上還有一個超級過動兒,
其實可愛的,乖的學生也是有,但是因為那個過動兒,害我覺得帶的很累很煩,
所以相機就留在包包裡,不想拿出來了,
第一天四年級那班就明顯比較投我的緣,好幾個第二天還跑過來找我玩,
聽說後來去代他們的課的代課老師還因此不太爽,哈哈。

當好玩的經驗就好,真的當下去,早晚精神衰弱喉嚨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