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買票-02

那天是幫我爸媽去左營高鐵站買票,
我只是想說,高鐵買票從我到自動販賣機前面開始,到票口吐出票來,大約過程只花了三分鐘,
操作還蠻簡單的,人數出發地點選好以後,
他會問你預計的出發時間,再列出附近時間的幾班車給你選。

不過如果想要用機器買票,
請帶IC卡,若是想用信用卡,請記住你的現金卡密碼,
不過我不知道那這樣算不算預借現金了就是了,
窗口買票倒是排了長長的人龍,大家對機器還是有恐懼感。
高鐵買票-01
唉,這樣我們全家就只剩我這窮鬼還沒做過高鐵了,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