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8861977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墾丁amy's cucina-01
這天的晚餐原本的打算是要去 SMOKEY JOY`S 吃的,因為店裡帶位的領班放著店裡超過一半以上的空位,
堅持只肯給我們非常小桌而且兩邊都有人的倆人座位,當時已經晚上八點半,而且是平日的晚上,
為了表達我們的抗議,我們很有骨氣的起身離去,事後我寫了mail抗議,
有位經理回信致歉,並表示要寄招待卷,不過亦今仍未收到就是了。

從墾丁大街頭走到墾丁大街尾,還真的找不到一家店想走進去的,
最後屈服了走進 amy's cucina ,我知道他們是同一集團的,
腦中也有印象這間的 pizza 有人稱讚過,我們點了焗烤雞肉千層麵250,海鮮比薩290,
先上的是下面這盤賣相很差,吃起來也很糟的千層麵,
一陀混在一起的濃稠東西,沒有起司味,沒有奶油香,
就像幾張大一點厚一點完全無味的水餃皮,跟一陀奶油醬攪在一起,
旁邊的生菜絲,我試了一口,是苦的,放很久氧化掉的那種苦味。

後來上的是比較令人期待的海鮮pizza,一片薄餅上塗了蕃茄醬,
放上鮪魚、洋蔥、花枝、蝦仁,海鮮料跟pizza餅是可以輕易分開的,
我的腦中已經浮現地下室那位年輕的廚師,照著SOP把冷凍海鮮料一樣樣放上餅皮,
在鋪上起司推進烤箱,看著計時器把Pizza做好拿上桌的景象,
很糟糕,完全跟美味倆個字扯不上關係。

墾丁amy's cucina-02

我知道這家店原先的宗旨是用些簡單的料理和清涼的啤酒,讓來墾丁的遊客稍作歇息的小店,
起碼隨著知名度打開,價錢提高,料理的品質也該稍為提升或至少要保持住,
弄這種食物實在令人失望,墾丁大街上能吃的店真的只剩貴族世家了嗎?

墾丁amy's cucina-04
墾丁amy's cucina-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