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階段活動結束後,原本想先溜避開人潮,結果被整個人潮擠到總統出來的路上,
電影館前到聖安東尼奧餐廳,整整走了半小時才脫身,總統應該感受到高雄的溫暖了吧!
好不容易從五福路走到鹽埕立體停車場,這才感受到整整站了3個小時,
手上相機也沒停過的後遺症,全身腰酸背痛到不行。



高雄郎母甘啦!



做出特技動作的大叔。



如果這是剩下13%的總統,那我相信全高雄的13%都出動來愛河了。



倒數開始....



讓我們大家面向愛河,八年前如果辦這種活動大概被薰死了吧!




總統發表演說。



被熱情群眾包圍寸步難行的總統。



走不了阿,太多人了。





我就只講兩個這次一定要把票投給民進黨的原因好了,
一個是愛河,我今年26歲,在謝長廷當市長之前,
中國國民黨執政的十幾年來,我就只看到愛河上面有一艘鐵船在挖垃圾,
任何時間經過愛河都看到他在那挖,愛河邊只有划龍舟的時候勉強會有人圍觀,
大家看電視都替那些選手覺得可憐,要忍住臭味,
看到划船潑到身上的髒水就替他們擔心,

當大家剛開始看到城市光廊,五福橋上的燈光,
開始討論愛河沒有臭味的時候,開始有人會去愛河邊散步,觀光客會想去愛河的時候,
其實在河西路要接馬卡道那段的愛河,還是有點臭味的,
但今年,我發現不僅不臭了,也開始有了燈光造景了。
這才叫做漸漸改善,國民黨做的幾十年愛河只有越來越臭,
如果這真的是吳敦義的功勞,麻煩請吳前市長來輔選,高雄人一定還他公道。

另外一件事,就是高雄文化中心的圍牆,
在謝長廷任內,管碧玲擔任文化局長的期間,接受意見整個打掉了,
為什麼文化中心要用鐵欄杆圍起來,是監獄嗎?
本來就是親近市民的空間,中國國民黨把他圍起來幹什麼?
文化中心周圍的居民看看吧,打掉後整個空間變的多美!
我就不相信每天去散步的人沒有感覺。

隨便拍愛河都很美。


 


如吳念真廣告的口白說的,高雄人毋是青暝仔,高雄的改變看的見,
不過民進黨實在很危險,謝長廷挾著漂亮政績選連任,
對上不強的對手也只贏2萬多票,
這次林志昇分個幾千票,羅志明分個一兩萬票,民進黨就輸了,
所以還是很拼阿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