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蹟 咖啡部屋
高雄縣旗山鎮中正路173巷7-1號
 07-662-8978



名子稍有創意在旗山非常熱門的簡餐店,禮拜三中午完全客滿,
我們只好用走的去旗山老街買枝仔冰城的產品,
大概混了半小時,才有座位可以讓我們坐,餐廳大概只能容納30人,
老闆透天厝的車庫改建成的餐廳,不過室內裝潢很明顯是有設計過的,
用大量木材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感覺,窗戶屋頂都很特別,用餐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輕學生樣,我猜是附近實踐大學的學生居多。

消費以火鍋來說很便宜,一般高雄市的簡餐店火鍋至少也要230起,
味增鍋,酸菜鍋,可能就要270左右,不過這邊鍋類約170~200,
也有簡餐可供選擇,火鍋用的料比一般簡餐店好,
魚漿類的製品看起來大概跟三皇三家的用料等級相似,
當時客滿的時候我喵了一下,大概九成以上都是點火鍋,
我點韓式泡菜牛肉鍋,菜盤的海鮮類還有兩隻新鮮的草蝦,
海鮮鍋如下圖右下角,海鮮料也給的很大方。

餐後除了一杯飲料,有紅茶、綠茶和蜜茶可選,
還附上一塊包上巧克力脆皮外衣的冰淇淋。





這家店就是價位便宜且用料實在,口味也不差,
如果我是在旗山附近求學或工作,大概會常常去光顧,
不過到也沒有必要到從外地特地跑去吃的特色就是了,
是因為老闆是親戚的同學,所以我們才會去試試看,
看他中午滿到沒位子,而且休假也休禮拜天,
應該是已經有固定的客源了,老闆是屬於中年轉業,
自家樓下車庫改建經營簡餐店,感覺做的很成功。

我以外地人來看名片上的地圖,實在也分不出哪條路歸哪條路,
認路的方法就是孔廟旁邊有個教堂,在過去有高雄縣社會局,
就在教堂和社會局間的小巷子,車子很方便,
可以停去社會局的地下停車場,餐廳位置就是正對著停車場入口,
停車場完全沒人管,免費。

去的時候最好先打電話預約,當天感覺蠻多人是電話預約的,
可能客滿已經是常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