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市復華一街28巷12號
06-3111266 
台南夏朵拉斐-01
M︰「決定要去哪間了嗎?」
P︰「夏朵拉斐,夏朵Chateau是法文城堡的意思喔!」
M︰「夏朵拉斐喔 聽起還好夢幻喔,名字好聽的東西一定不好吃,
           把我騙來台南,不好吃你就完蛋了。」
台南夏朵拉斐-09
很多網友給這家餐廳的評價都是,路真的很難找,
經過電話裡餐廳小姐的指點,總算找到這棟黃色城堡。
外表就這樣,很個性的沒有招牌,入口是圖上那個沉重的木門,
營業的時候也是這樣關著的,推門的時候需要用點力氣才打的開,
這個講究的門讓整間餐廳加分不少。
台南夏朵拉斐-04
室內裝潢風格迥異,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隨意擺放,
連燈都是一盞水晶燈旁邊一盞玻璃彩繪燈,不過牆壁用色大膽,
整體佈置還算溫馨有特色,非常適合拍照留念使用。

套餐餐點大約350起,先上麵包和濃湯,麵包很不一樣,用的是核桃土司,
蘑菇濃湯味道濃郁,還放上洋芋片增加口感。
台南夏朵拉斐-03
碳烤豬排,附水果沙拉,沙拉由柳橙和蘋果組成,上面灑著些許蝦卵的美乃滋,
水果沙拉配上美乃滋真的怪極了,應該要配優格才對吧。
豬排雖然有碳烤的網痕,看起來賣像頗佳,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像中秋節的烤肉片,
盤子裡很豐盛的擺盤,隨便點一下,
有罐頭水蜜桃、山苦瓜、醃漬梅、醃漬橄欖、南瓜、甜豆,有些我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我試著把酸橄欖配上豬排吃,說不上什麼相輔相乘的感覺,
總之配的菜很奇怪,烤肉片也沒什麼特別的調味,難道我點到老闆不拿手的菜了?
台南夏朵拉斐-06
接下來是海鮮燉飯,我忘記名字裡有沒有義大利還是西班牙了,
圖上就是剛端上桌的樣子,很亂的感覺,
平心而論,如果不去想"長米"、"番紅花"這幾個關鍵字,
他的味道還不錯,南瓜也把飯染的黃黃的,
用料也很大方,淡菜、蝦子、扇貝、佔了三分之ㄧ盤面大小的魚排,
當然還有必備的酸橄欖,
海鮮的鮮味南瓜的甜味也有煮進燉飯中,真的比豬排美味多了。
台南夏朵拉斐-05
餐後還有附上可可奶酪,還有一杯任點的飲料,桌上的水瓶各桌造型不同很特別,
我們坐的窗邊,有個水池,應該是老闆自己住家的花園,
還可以隱約看到有個小男孩在看電視,他是利用房子的側邊,
塑造出長型的餐廳空間來,城堡僅僅是靠馬路的外表而已,
餐廳老闆原本是室內設計師,可能我點到地雷菜,所以感覺這個價位這種食物很不划算,
但加上用餐環境和氣氛,就覺得可以接受了,
能在這麼遠離戰區的小地方獨自經營,我相信是有他的道理在。
台南夏朵拉斐-02
想去嚐嚐的網友一定要看了地圖再去,那邊的路真的很複雜,
還有記得不要點豬排那一道。
台南夏朵拉斐-08

無聊拍的商品照,我們獨自在餐廳的角落裡,所以那天拍照拍的很高興,完全沒人來打擾,也不會打擾到人。
台南夏朵拉斐-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