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蘭鼻-12
就在我們結束都蘭鼻的行程,準備搭車前往都蘭糖廠前,
我忽然發現遠端有個長頭髮又高又壯的外國人,心裡暗想該不會真的是
馬修連恩吧?當越來越靠近,真的確定沒認錯人時,他已經發現我用長鏡頭偷拍了他好幾張,
還主動跟我揮手致意,接下來就是一組一組搶著跟他合照了。
剛逛了他的官方網站,台灣的美食太多了吧,他真的胖了不少。
阿兜仔就是比較熱情,拍照都主動放肩膀上的。
都蘭鼻-13
都蘭鼻-14
還有另外一位明星,客家歌手謝宇威
電視上看不覺得,當場看本人還真是外國人的size。
他的
blog有寫,這是客家電視台的新節目《台灣客翻天》,預計七月播出,
我有偷喵到,當我們有人忙著用英語跟馬修social,用客家話跟謝宇威裝熟,
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做我平常最愛的側拍,我想我們有機會會被當成節目的花絮。
都蘭鼻-16
都蘭鼻-17
都蘭鼻-15
直擊!馬修連恩的暴力傾向!
表面熱情親切,私下對工作人員拳腳相向!

我希望大家要懂我的幽默阿,就像我說天下第一味是美食節目那樣。
都蘭鼻-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