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
(089)570011

原生應用植物園 植物養生鍋-02

植物養生汆燙鍋票券每人350元還要加上一成,桌上還擺有用餐順序說明,
一人面前一鍋像日式刷刷鍋的鍋子,整間裝潢就像是間刷刷鍋店,
說明書上介紹,要先從生菜沙拉吃起,之後可以吃他的冷盤熟食,
再開始煮他的藥用養生植物,還特別註解,
當煮完大量蔬菜後,湯會有股自然的甜味,
之後再開始煮海鮮跟肉類。
原生應用植物園 植物養生鍋-03 原生應用植物園 植物養生鍋-01 
自助吧台的東西很豐富,除了多到不行的野菜,連醬料都很養生也有很多樣變化,
還有養生飲料,我去拿的時候看起來黑黑的,心裡就想很像中藥的苦味,
不過喝起來倒是都有考慮口味,有加糖,而且說實在的味道還不錯。

原生應用植物園 植物養生鍋-04
 
我很聽話的照順序來,生菜沙拉先吃過後,熟食區有涼麵,炸野菜,鮪魚洋蔥沙拉,蘆筍捲,
最好吃的就是白斬放山土雞,肉質細緻香甜,好像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肉過,
一般滑嫩的白斬雞會有點肥肥的感覺,這裡的雞肉卻完全不油,只有一點點醬油提供鹹味,
有人笑一個作家寫小說說白斬雞入口即化,說雞肉怎麼可能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那位作家反駁說是你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白斬雞,這裡的白斬雞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原生應用植物園 植物養生鍋-07 原生應用植物園 植物養生鍋-05 
川七,地瓜葉.....,反正只要是你聽過說XX菜很好很健康,
日本人研究出來他會抗氧化,防癌,保護肝臟還是治胃病啦......
滿桌子都是任你夾,我很努力的為了健康煮了兩大盤青菜,
可能我煮的太少了,或是慧根不夠,沒有感受到說明書上的自然鮮甜味,
剩下的肉片,鯛魚片,自製魚漿,其實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剩下的胃部空間都只留給那些白斬雞了。

也許是貴了點,以台東的物價來說,但是用餐環境不錯,而且食物有特色又不錯吃,
座位也夠讓團體用餐,尤其是老人團更是適合不過了,
比較有爭議的一點就是罪不及妻孥的貪污犯前妻台東縣長,
好像是常客又常在此宴請賓客,還有一說是股東就是了。
原生應用植物園 植物養生鍋-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