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梓官鄉中正路75號
(07)-6177011
http://fishpier.com.tw/index.php
漁故鄉 國際大餐廳-02
這間漁故鄉國際大餐廳在台17線(高雄往台南方向,大約在剛過高雄大學就看的到)上非常醒目,
尤其又強調他是五星級,
當然大家都知道這五星級是搞笑的,
不過它的招牌實在非常氣派,我爸一直唸說要去看看到底這個地方會有什麼國際大餐廳。
漁故鄉 國際大餐廳-01
這次是給處理我們家保險的業務阿姨請的,算是尾牙兼產品發表會,
我們一家四口都獲邀,大概是看我跟我姊這兩個剛要就業的潛力股,
因為給人家請,我們又剛好坐在最前面桌,所以不太好一直拍,
網站上查的到我們吃的菜單,我媽有很白目的結束後偷偷去問價錢,真的是3000的沒錯,

象拔蚌生吃
紫菜海鮮羹
五柳枝鮮魚
蒜茸鮮蚵
酥蝦米糕
生菜蝦鬆
鮮燉雞湯
象拔蚌肚火鍋
精緻甜點

只不過象拔蚌的部分換成了紅魽,生魚片剩下的部位煮味增湯。

漁故鄉 國際大餐廳-03
兩道特別好吃的料理,上圖是生菜蝦鬆,生菜包著炸過的蝦肉丁,
這已經算是宴客菜常見的特色菜了,不過鮮甜爽口的口感不是每家都做的出來,
下面是酥蝦米糕,炸的酥脆的櫻花蝦香氣四溢,
讓整個米糕的香味和口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漁故鄉 國際大餐廳-04
這間餐廳的菜色、裝潢、環境衛生、服務態度,
都真的有他自稱五星級國際大飯店的水準在,
我原本對這間做團體菜的大餐廳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在,
但是他的菜色的確精緻到讓我有點意外,跳脫了宴客菜吃粗飽的印象,
我覺得對大人們的請客、家族聚會、婚宴、尾牙都非常適合,
而且餐廳氣派的裝潢,也會非常有面子,
當天還有永豐餘紙業的尾牙宴,人是用遊覽車載了好幾車來。

蚵子寮這個鄉下漁港,能有自己的子弟回來投資這種大餐廳,
並且把品質把關到這種程度,實屬難能可貴了。
漁故鄉 國際大餐廳-05
海鮮餐廳一定要有的活魚水族箱,旁邊的冰櫃裡賣的是澎湖的漁產,
連澎湖鹹餅、XO醬都有,我媽買了鹹餅跟非常貴的冷藏小捲,
煮來吃之後很後悔,建議如果想帶海產回去,
餐廳旁邊走兩步路就到非常熱鬧的蚵子寮魚市場了。
漁故鄉 國際大餐廳-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