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  04-22927676  
地址 台中市華美街2段312號   
http://www.pbbhotel.com/pb05.html
台中皇邸商務旅館-01
非常普通的旅館,這間是雙人日式房,平常日的晚上要價兩千,
剛進大門就看到歷史悠久的櫃檯,服務人員有禮貌但不熱忱的招呼,
拿了房間鑰匙後,坐著濃厚懷舊氣息且狹小的電梯上樓,
心裡已經有房間會很糟的打算了,剛要踩上木頭地板那一刻,
都有預感會踩到很多灰塵,不過還好,地板非常乾淨,
檢查浴室時,雖然也是舊式的浴廁,不過打掃的還算乾淨,
至於房間裡的日式風格裝潢,我想照片已經說明了一切。
台中皇邸商務旅館-02
床墊偏硬,棉被看起來跟聞起來還算乾淨,
廁所的沐浴乳和洗髮乳是固定在牆上那種,
隔天的早餐在地下室吃,菜色普通普通,以稀飯小菜為主,
也有土司和麵包要自己烤,不過是那種除非很餓你不會想去吃的麵包,
不過負責早餐的阿桑笑容滿面很熱情,我們有人小聲的說沒有豆漿喔,
他聽到就馬上說,有,等他弄一下,不過拿出來的豆漿是粉泡的就是了,
還有早餐的柳橙汁也是粉泡的。  
 
台中皇邸商務旅館-03
講兩件讓人不愉快的事情好了,在訂房的時候,
原本我們打算有人要三個人擠一間雙床的兩人房,也不用加床墊和棉被,
飯店就說加人頭要多300還是500,後來那天 check in 時,
原本我們隔天六點出發,他早餐還沒開始,
問櫃檯說那我們都沒吃早餐可不可以退錢,
他就開始龜說公司規定怎樣怎樣的。

第二件就是,飯店門口可以停車,但指揮的人硬要我把車停的非常靠邊,
就是駕駛座那邊的車門貼緊臨車到根本打不開的情形,
反正要下車要爬到右邊座位再開門出來,要開車的時候,
也要從右邊爬過去駕駛座,就為了他飯店門口的落地自動門要空出來,
我不懂,讓我多往右邊停30公分是會擋到你多少,
生意會因此下滑多少?為了這種小東西製造客人非常大的不便,
算什麼服務業?


會定這間純粹是因為我阿姨參加的輔導團體,
每次在台中辦活動都住這間,平心而論,
除了有點年紀,隔音不是太好,
這還算是家正派經營的商務旅館,
只不過這個價位多加一點,或是多找一下,台中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