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6
最近對這種打扮時髦的年輕媽媽,跟長相可愛的小孩,毫無招架之力,
是怎樣,年紀到了嗎?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2

婦幼館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舞蹈表演,好像有分大中小班分批表演,
這時太陽剛好出來,因此這批照片效果都還不錯。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7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3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5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4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9
如果對dv的購買動機做商業調查,為了要拍小孩子的童年一定是第一名,現場爸爸媽媽都是人手一台dvdc
第三次工業革命所帶來的人類生活便利性,實在是無法想像的巨大。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28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0
這個是小朋友在台上,她在台下一直做動作給小朋友跟的幼稚園園長,
我對著她們拍的時候,她竟然一直說,
「來,我們來看鏡頭,給那個 屬淑 拍,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還是給那個 屬淑 拍一下好了。」
我雖然還是很有風度的面帶微笑,但心裡超想扁她的,尤其是那個 屬淑 兩個字。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2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1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3
這是之前跨年出現過的粉紅XX娃娃,小朋友真的會衝上去要跟他握手,拍上面這張時是有點故事的,
一開始我是發現旁邊那個一臉錯愕的格子衣小女孩,一直跟在這個娃娃後面學他走企鵝步,
我其實是想拍這個,結果拿起鏡頭抓了很久,一直抓不到,
卻發現這個娃娃站在我面前很久不走,我還在心裡想,
等他過了一半我可以連他背影跟小女孩走路一起拍下來,過了半分鐘,觀景窗裡的粉紅娃娃還是沒動,
這時,我才意識到他在等我拍他他在擺POSE等我拍他!,他在擺POSE等我拍他!
為了不傷他的心,我只好拍下這張看似不知道主題在哪的照片,
我沒有排斥粉紅娃娃,我前面已經拍了很多張小朋友熱情擁向他的照片了。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5
這三個媽媽笑的超誇張的,當時台上進行的是小朋友說故事的活動。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6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4
義賣的傢俱拍賣,左邊的是什麼理事長我忘記了。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41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40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8
看到氣勢了嗎,這就是我上一篇提到,跳的都是專業舞碼的媽媽群,
看起來這位特別有氣勢的,應該是帶頭的老師,看起來像是職業級的。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7
最左邊的,真的是76歲的阿嬤,了不起。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39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42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43
放這張是因為,仔細看他在吉他每排指板上貼了CDEFGAB,真是少見。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44
還有高雄縣建築同業公會捐贈新台幣37050元整,因篇幅有限因此不另放上照片。
高雄縣跳蚤市場義賣-45

此時天色已經幾乎全暗了,因此只好採閃燈直打的方式,
我自己閃燈經驗不足,趁工作人員還在叫來叫去,集合照相時的空檔,
對著台上亂拍試了幾個角度,最後發現只有直打才夠亮,
所以有些人的眼鏡反光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