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民族路一段427號 (大統新世紀百貨公司1樓)
(07)386-654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08:00~22:00   週五到週日 08:00~22:30


從知道台北有家要排隊的甜甜圈開始,到去北海道飛機上導遊臭屁說東京的才好吃,
拿回來放三天都比台北的好吃,一直到高雄開了第三家分店,我都還沒吃過,
我本來對甜食的興趣就不會高到排隊買,甜甜圈這種東西其實也是胖子禁食的,
總之這是我接觸Mister Donut第一次就是了。

這次是接到命令,有人很大方要請班上學生吃,我早上打電話去,
很帥氣的說,我要25元的,花生巧克力20個,糖霜10個,草苺10個,
付錢也很乾脆,一張剛剛好,拎了三大袋,感覺坐在店外吃早餐的幾個女生有喵我幾眼,
這是放在車子前座踏板的地方,剛好塞的滿滿的好不壯觀阿。

放在車子裡真的很香阿,我忍不住就打開來看了,
我沒有想要偷吃,只是很壯觀的感覺一定要拍一張留念。

達成任務後,拿回抵工資的三個甜甜圈,
因為怕胖,所以切成小塊三個人分著吃,
先講糖霜好了,口感鬆軟,甜度適中,跟一般麵包店賣的油炸類麵包,
一吃馬上分出高下,即使出爐超過2個小時也完全沒有油臭味,
我大概可以理解愛吃的人排隊的心情了。

右圖可以看到切面的孔隙很大,麵糰的發酵應該有獨到的地方,
才會有如此鬆軟的口感,花生搭配巧克力本來就是絕佳的組合了,
原本巧克力可能過膩,但加上花生的香脆,口味調和的恰到好處,
再加上賣像好看,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去吃它了,
我很好奇,這種裹半圈巧克力的跟整圈巧克力的價錢相同,
成本應該差很多吧,整圈應該比較划算,不過半圈我就有點怕膩了,整圈......。

店員小姐也沒交代,我自己翻袋子裡面才發現送了三本桌曆,
原本打算給我兩個國中小表妹,可惜在交貨的時候被眼尖的高中妹搶走了兩本,
不過後來回家打開看,封面是很可愛,但內頁其實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對了,事後根據高中生的說法,花生巧克力賣像吸引人,
一開始被挑光了,猜拳輸的最後都剩下草莓口味的,
不過聽說草莓的也很好吃,還有就是不要隔夜加熱,
糖霜融化濕濕的整個甜甜圈變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