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咖啡



從之前這個區域都還是咖啡車方式經營的時候,就一直唸說要來小港看飛機,
剛停完車一下車的時候,剛好一台華航的cargo降落,
一開始完全沒看到飛機在哪,就被那震耳欲聾的聲音震撼到了,
眼睛搜尋到聲音的來源後,又被巨大的機身嚇到一次。

整個老爸咖啡的園區,有兩層木頭看台區,下面還有一塊草皮可以讓小孩子跑跳,
還蠻多小鬼跟著飛機滑行一起跑的,我們到的時候大約4點,太陽還很大,
不過已經沒什麼好位置了,所幸剛好有人離開,才坐的到前排,
下面草地上的人大概都是5點半後才漸漸冒出來的,整個園區就這樣忽然滿了起來,
我們旁邊的坐有一群航空迷,他們還自備無線電接收機場塔台的廣播,
雖然聽不清楚塔台的訊息,但是當有聲音出來的時候,大概就是有飛機要起降了。

老爸咖啡的位置是在整個跑道的右邊,他的視野很廣,大概90%的跑道都看的到,
只不過偏右邊的關係,可以清楚的看到飛機降落滑行的情形,
但是看飛機起飛的時候,就只能看屁股了。

消費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飲料大概就在70~100間,
我們點了奶茶跟咖啡,還有一個50元的雞塊,
整個下午就在注意著各式各樣的飛機一台台的降落、起飛間悠閒的渡過,
餐點美不美味其實就不是這種店的重點了。

整個下午我一直在想兩件事,一個是一直打算一定要去澎湖玩一次的我,
看了飛澎湖的飛機,實在老舊的有點讓我怕怕的,
還有就是,一直在想,萬一飛機飛歪了,還是起降時出了什麼差錯,
坐在這邊喝咖啡,真的是浪漫死了,連逃都不用逃了。



其實這地點還蠻難找的,千萬不要抱著到小港找個招牌就找的到的想法,
因為這種蠢事我幹過,大概有兩次趁著送人搭機的機會,回程想去找找機場咖啡在哪,
怎麼繞都繞不到,所以還是記好路再出發比較好,

若是從高雄市區前往,走中山路往小港方向,過了地下道第一個紅綠燈,(記的靠內側車道)
左轉中安路(可以明顯的看到高雄空廚的招牌),走中安路時右手邊會經過高高的建築物(塔台),
在第二個紅綠燈右轉(明聖街),走到這裡各家店的招牌就出來跟你招手了,
後面這段幾乎都是產業道路,車子過胖的話,錯車會需要考驗一下技術。

專家建議飛機較密集的時段,下午四點到七點以及八點半到九點半。

C-マンショ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