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璽朵精品旅館212
電話:(04)2258778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46號 
房價:平日3880房型凹成3280

聽說璽朵有一間平日住宿只要3800就有游泳池的房間,當天打電話也說有空房,
後來因為逛逢甲逛的太晚,因此就打算住普通一點的房間,想說只是睡個覺就好,
一個很有禮貌的先生接待我們,一開始說有3880、 4880、5880的房間,
我問說還有沒有低價位一點的房型,他很有禮貌的問我預算多少,我回說只是不想住太貴的而已,
嗯他就開始巴拉巴拉說台新銀行有優惠什麼的,反正結果3880說給優惠價3280,說是中國風的房間,
因為之前在高雄伊甸風情有被中國風的房間嚇過,房間地上玻璃下面排了好幾排的兵馬俑,到現在心裡還有點障礙,因此要求他用櫃檯旁的LCD秀一下房間照片,看起來還好沒有放兵馬俑就結帳進房了。




一進房房間在3樓,二樓有個空間放了張椅子其實沒啥功用,房間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大,超大,大到兩個人住有點沒安全感,
照片是隔天早上打開窗簾照的,其實晚上進去很暗,好像有兩三個地方燈是有的,但開不起來,房間暗到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第一張照片是從客廳的位置照整個房間,看的出來真的很大,床跟浴室用四扇門隔開,這個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浴缸的部份也不錯,放水的水注很大,速度也很快,很貼心的一點是當我們剛進房時,浴缸旁的蠟燭是點好的,



這個是客廳跟二樓小空間的圖,有冰箱跟飲水機,客廳的沙發就變成了放行李的地方,
後來不管在拿相機,拿換洗衣服時,都深深覺得,這房間大到走來走去拿東西是會累的,

恩,下面我要提一件讓我非常不愉快的事,他房間內有網路孔,因此我打電話請櫃檯送一條網路線來,
接電話的是剛剛很有禮貌的先生,結果送完後,他居然打電話來問說,先生,請問你們只有兩個人嗎,
其實我當時的感覺是被嚇一跳,因為房間很暗已經有點陰陰的感覺的了,我還以為他看到什麼有人形的東西,
結果是因為我開車習慣穿拖鞋,因此多放了一雙拖鞋在樓梯口,他就說我有三雙鞋,我跟他說裏面有一雙是拖鞋阿,
他居然還一直問說,真的嗎,我們多住人要加錢喔,聽到我就快發火了,要不是當時已經衣衫不整,
實在很想跟他回要不你上來看阿,結果更鳥的事來了,網路線插進牆上網路孔後,整個房間的控制系統會當機,網路也根本不能用,
因為當時已經很晚,其實也沒有迫切要上網的需求,就不跟他計較了



浴室就分這樣,一邊淋浴一邊馬桶,以3880的價位來說,淋浴的設備實在陽春到不行,空間也很小,
不知道一些無用的空間留那麼大幹嘛,不如把淋浴空間弄特別一點,
恩,整個房間問題還很多,包括牆面有水漬,看起來就舊舊的感覺,還有開關的地方電線外露很醜,
床前的床墊還有破掉的地方,我強烈懷疑是因為這間房間舊了,所以才特價給我們,要是我花3880住這間,
我一定打電話要求換一間。

早餐可以送到車庫來,三明治跟豆漿,普普通通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房間很大,浴室跟房間設計還算有質感,應該是燈壞了所以感覺很暗,
出去的時候沒有送vip卡,或是他們沒有這種東西,
下次應該不會在住這間,因為服務態度跟房間有瑕疵的問題讓人不是很愉快,
不過台中Motel新的很多,即使住的很滿意下次還是會想換新的試試看就是了。


收錄這篇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