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肇政-01




鍾肇政-03

鍾肇政-02

鍾肇政-04

04年前農曆年的照片了,用的是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經典的 Nikon 950,
當時不懂事的我還嫌它又黑又醜又大,雖說如此,現在懂事了他還是躺在防潮箱裡。

老先生那天身體的狀況不是很穩定,有時說話開心大笑,有時卻咳到讓人擔心,
第一張的是我唯一捕捉到的一張自然笑容,
就這樣,老先生聽到他開心有興趣的就打開他的開關講幾句話,
不想聽的時候就關掉閉目養神。

最後一張是老先生的外孫女。

要認識這位老作家,可以從魯冰花開始。

希望明年過年能拿我專業一點的相機再拍一次,
關於作家的肖像,有位真高手,林柏樑五木先生,專拍台灣作家與民俗紀錄
尤其是東方白在教堂的那個系列,光影讓我感動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o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